呆寶沒有下水過 呆OS:[你們又要把我帶去哪了.我只想在家睡覺啦...]


今天太陽的微笑很燦爛~媽咪跟爹地說 走!我們去玩水~


一開始呆寶還很開心的跟著媽咪在石頭上面跳來跳去、一點也不在意水花濺滿身。
一直到爹地把它抓進水裡後,才開始懂得害怕!!(真的很呆ㄟ)




一開始不懂的游水、只會在水裡不停的跳躍,一直到再被抓進更深的水裡才知道要用四條腿游泳~




可能是太害怕了!爹地抓著他進水哩,他竟然腳就不知不覺的開始划動、笑壞了在場的人~






游著游著呆寶就大口喝起水來(可能是旁邊烤肉太香了吧)




最近的法鬥真的很紅~這一次去玩水也看到一著像狗的豬...像豬的狗在岸邊跳著!(聽說法鬥有游水障礙、我想是太胖了吧)




法鬥真可愛、很親人,但ㄊ的主人就可憐了~追著她滿場飛、最後就乾脆把他綁起來了!

遊泳真的是個耗體力的運動!呆寶一下子就把他老爹帶去的所有的零食跟平常要片很久才會吃的過敏飼料、全部吃光光~。
我想搭配上隔壁的烤肉香、他應該吃起來更加的美味吧!

我愛吃骨骨(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