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寶OS:[我老娘威脅我一天了,說我不乖就要把我留給侯太太,改把哥哥帶回家!切]


今天下午結束[老爸的後花園]之旅後,我們就前往台中,這也是此行的最大目的!
就是~呆寶回娘家!

台中侯太太保育場,固定會在復興路上的愛買,每週日舉辦認養活動,如果有在網站上看到有興趣的狗狗也可以跟侯太太約~他會將狗狗帶到會場讓妳們進行第一次接觸。




會場分為幾區,助養區跟送養區,較小的puppy會關在籠子裡面,輪流出來放風~

侯太太老遠就看到我們,熱情的跟我們揮揮手~


且把呆寶的大哥(現在叫做MONEY)帶出來讓她們相見歡。


其實在出發前心理有很多的糾結,如果寶貝兒子看到以前的阿嬤開心的飛奔過去,就忘了老媽子的存在,那老娘我一定會立刻淚奔...




但如果乖兒子看到了侯太太卻是一附冷淡樣,完全忘記以前人家對他的關愛,又顯得這個死小子有點冷血無情(我想太多了嗎...)!




真實情況是!
侯太太牽出MONEY後呆寶跟MONEY兩個互相聞聞,卻對彼此完全毫無興趣!腦海裡以前兄弟嬉鬧(?)的畫面已經蕩然無存了吧!




侯太太:ㄟ~你們怎麼不認識了呢?以前這兩個很愛吵架的A

呆寶看到侯太太也有點冷淡,讓老娘我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侯太太卻很溫柔的說:是害怕再回來過苦日子嗎? 怕被留在這邊喔!




呆寶還是繞在他老爹腳旁(因為為娘的我已經跟呆寶哥MONEY玩成一團了阿)







MONEY體型明顯的比呆寶壯碩,


跟呆寶不一樣的是,耳朵後面有兩叢鬚鬚的毛,皺紋也比呆寶少(可是小時候比呆寶多)頭也比呆寶大顆多了。



爹地很偏心的說,呆寶可愛多了!但是哪個做爹的會覺得人家的小孩比較可愛阿!

在當下,呆寶都跟著爹地轉,為娘的我倒是東看看西看看的~因為MONEY是呆寶的哥哥也特別偏愛他,硬是纏著他(不管他愛不愛)要他跟我玩~




侯太太保育場的狗狗,其實都照顧的非常好~

像呆寶帶回家,除了本身體質外,也沒什麼大礙!狗狗都被照顧的很好~




可是週日下午復興路愛買人潮稀稀落落,跟狗狗的熱鬧成反比。


很緊張的小狗狗們,一一的被抓到安靜的角落拍照!



還有體型大一點點的幼犬!

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哈)










有愛心的志工也會幫在圍欄裡面的大狗狗拍照,希望可以為牠們創造一點機會









另外在壹台推車中擺滿了,一團一團的白色棉花糖,也是都在機會的小生命










另外一區特別的是,助養區的狗狗。

我的名子叫湯匙!



他也是橡皮筋狗之ㄧ,上顎因為被橡皮筋綁住壞死,只剩下顎...,可能第一次看到很可怕! 但是他超活潑的,又愛爭寵、反而讓人家心疼~

總之回娘家圓滿結束!(YA)

只是媽咪看到狗狗很開心~呆寶跟爹地有點無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