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去哪?



今天我們真的要去大佳河濱公園了,等了好久的太陽公公、今天終於露臉了。

呆寶在車上有點不爽

呆:[告訴你我不愛坐車、你今天又要帶我去哪裡]




呆:[算了 受不了你,反正我說的你也不會聽]





但當我們到了大佳的時候,呆寶卻險的有點緊張,不太敢下車!





那天,人不多,所以我們走了一段陸、讓呆寶可以到多一點狗狗的地方




平常很愛玩球的呆寶,一到外面,就不怎麼愛球了...




因為!
她發現了更好玩的東西!

那天不知道是不是短腿腸俱樂部到齊

超多短腿腸的
呆寶相中一隻!(可能是呆寶平常在公園遇到的都是、色慾薰心男女不分的雪納瑞、過度肥胖的拉拉、或是暴力傾向的羅威那)


呆寶逗著她玩,玩到他的主人惱怒了
呆:[你跑步過我的 嘿嘿]




短腿腸跑不過小子彈呆寶,動不動就被搞的在地上360度翻滾~!

風水輪流轉,之後來了稀客~


更猛的是~~


還有一隻"歐路路"

呆寶看到他,多驚嚇阿
呆:[你是什麼鬼東西阿]



站在草坪吹冷風的阿爹阿娘、看著旁邊的別人的狗子、展現絕技...心生羨慕...



後來出現了幾隻拉拉跟哈哈


我跟大雄說、快拍那隻帥氣的哈哈
結果大爺他捨棄帥氣的哈哈、狂拍了另一隻肥胖的胖哈哈...



雖然人不多、風有點冷!但是大家還是很熱情的看著狗子盡情的玩樂!



最後我們家阿呆寶交到一個好朋友,兩個人(狗)追的樂此不疲!
對方主人還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孰不知不好意思的是我們,呆寶快把那隻狗搞操死了!


人家好不容易休息一下,還硬要去逗弄人家!


奔跑到一個不受控制...
阿爹很緊張,深怕呆寶這樣一跑就回不了家了,全場追著呆寶叫,跟著呆寶跑~真不隻是人溜狗子還是狗子溜人,跟阿娘的冷靜相比真是天壤之別!




後來,在阿娘的嚇止下,呆寶乖乖的坐在草地上給阿爹緊抱



一開始還正常的拍拍笑笑



接著事情就越來越失控了!....






阿爹也是要讓呆寶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