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在我們家真的試過著很舒適的生活
在我們家
只有他三不五時還可以咬阿爸兩口,闖禍還沒事。
 

 
 
只有他可以默默的給我跳上桌子,把她喜歡的東西叼下來

只有他會跳上我的床,吃掉我的棉被

只有他會在家裡不容易發現的角落亂便溺

只有他養了一年叫了還不來

nana 你阿爸阿母用那麼多的心思對你
你怎麼都不願意打開一點心裡的小門給我們進去咧!!

 

 
 
這個冬天太寒冷,台灣犬的獵食性大發,NANA爬上餐桌
把放在上面的小朋友專用的肉乾零食給叼下來,撕開夾鍊帶大嗑裡面的肉乾
後來收在房間裡的肉乾也通通被他翻出來!
 
再來是放在椅子上的餅乾,密封包的洋芋片,他也可以發現是食物
雖然只有吃到幾片就被他媽我發現
但是還是很讓人煩躁!


蘋果家的模式是,只要nana搗蛋就是DOUBLE哥哥被懲罰,
現在DOUBLE也已經被氣到,幫NANA扛罪的時候下巴抬的高高的,
一臉不服氣!!


 

有一次
BOB問我說
如果三隻狗被人家綁架
你只能救回來一隻

你會選擇誰
 
結果苦命媽選的是LUNA!
因為呆寶太聰明、到哪邊他都可以過的很好
因為賀比太撒嬌、不管跟誰他都會很受寵愛
只有LUNA最令人擔心
蘋果常跟阿爸講
如果nana不是我們家的小孩,以他的個性很容易又被放回街頭流浪去...


NANA 這個山霸王的個性
在蘋果家橫行無阻
只希望它可以分一點溫柔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