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串場有貴客駕到

是犬界大名鼎鼎的100號牧場<曾有錢少爺>(哈不是阿海老闆也不是KOKO麻)。

平日太匆忙沒有時間多聊,今天這一頓飯真的是嘴巴沒停過,聊天聊到都來不及吃東西了!
三毛在桌邊不斷露出,我可以幫忙、選我選我!!的表情





號稱移動式長毛地毯的東尼少爺,安定到不行,跟她相比!我們家的白目比比真像隻兔子一樣!




每回呆寶來都會有呆寶套餐!
請串場準備"無調理"的特餐給我們家貴森森的少爺!
今天當然有準備給兩位大明星!
希望他們滿意今天的菜色!XD





人類當然也不能虧待,準備了時令的鮮甜胭脂蝦,比手掌還大的大蛤仔






今天的聚餐也有個重點!
跟昨天剛過生日的阿海老闆補一句:生日快樂!
跟今天剛好生日的老爺大聲說一句:生日快樂!

(真的要買蛋糕的時候’就會發現~怎麼選擇這麼少!  跑了東區的兩間85都很空虛啊!!)









這個聚餐對兩位壽星來講應該都是個很特殊的經驗!!
很開心、在這樣的快樂時光有我們聚在一起:)



---------------------------------------

曾有錢、帥東尼表現太優良
讓串場老闆說:以後如果有很多客人帶狗來,可以約一個平日做狗聚包場!
真讓人聽了開心!

但前提也是要毛小孩可以自我表現良好,不唱歌、不跳舞才建議帶進餐廳唷!
爸媽也是要自我控管的!
不然吃飯引發鄰居抗議就不好了!

----------------------------------------

串場是呆寶的五星級餐廳!
一到門口就急著進去!
因為他知道到這邊有得吃ㄇㄟ~:D

當然!我們家的小孩不唱歌、不跳舞。
吃飯禮儀一極棒,只要跟店家先說一聲!
當然會被歡迎入內!!

呆寶看到他的無調理串烤上桌,眼睛真的都快要掉下來了 XD




photo by kokO麻
arrow
arrow

    四毛家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