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蘋果要搬家了

因為要整理這個家,導致我荒廢了我的網誌,導致我荒廢了我的身材、導致我荒廢了我的假日!
每天都在漆油漆、做水泥工。

因為我們沒有太多的經費(是沒有錢吧)
所以只好認真的鎖定拍賣,每天早晚搜尋一次!
希望可以挖到省錢的寶貝!





一間比蘋果還年老的房子,在中和的路邊佇立的近30年!
壁癌只是甜點,許多艱難的東西正等著我們!

什麼都要自己來、自己去調漆
(BQ的ICI漆都會騙人,色差超重的!怒!)


自己去搬家具!


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老爺車的能耐!
把各種不一樣的東西塞進他的身體。

呆寶認真的監工。




我們一起打造的家、希望能夠邀請你們一起來坐坐



---------------------------------------

PS>新家還沒完成、請再給我們多一點的時間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