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們到100FARM了

呆寶這個壞狗狗
難道他都不知到為了要討他開心 他老爹忍了一個多禮拜積假 他老媽加班才有這兩天的假期嗎?
每每一上車都是一點雖樣 有這麼不開心嗎????


OS:死老頭車開慢一點拉 在踩煞車我吐給你看喔!!


離開台北的時候薔蜜小姐來訪
台北又忍不住開始滴滴答答交響樂


兩個小時的路程 一直到後來抱到前面才顯得開心一點
又變回蘋果的小王子DOUBLE







剛剛才GET READLY 的小牧場 有一點點不好找路...



還好我們有一個正在進步中的GPS

跟一個呱拉呱拉的夥伴、跟會幫忙照顧呆寶的大雄弟
所以熱鬧的旅程很快就抵達了!!


媽咪一直偷跑下車拍照、呆寶憂鬱的咧
OS:主角怎麼可以不是我...



小小的100FARM充滿了很多溫馨的手工感、狗狗歡樂得笑聲(不用問我就是知道那是歡樂的笑聲)
咖啡SHOP的後面就是牛牛的家



第一次看到牛、呆寶超HIGH的拉 沒拉緊他就要跟牛小姐走了...



老闆娘KOKO麻也很貼心的提醒大家、薔蜜小姐的脾氣不太好...


一個轉身你就會發現今天的店狗



據說是狗緣有點不好但是人緣超好的瓦力先生...



在可愛的牧場裡、到處都有可愛的牌示





就在媽咪還在拍照的時候、呆寶已經迫不及待跟瓦力來個相見歡
OS:我跟你說、我大名星唷 我媽想當星媽的...




一開始看到瓦力呆保有點緊張、因為沒有看過這麼大的狗...(侯太太那邊不知道有沒有...)
OS:大又不是我的錯...我很MAN但是我很溫柔...


呆寶有點受到打擊、因為頭抬起來還不及人家的雞雞高... 嚴重打擊到呆寶的男性自尊心



之後開始全場跑給瓦力追!
呆寶OS:告訴你大而無用阿!!!


蘋果家出品的噴射小臘腸始出8成力就讓瓦力喘吁吁...成功撂倒!達陣得分!



當下圍繞在場邊的是七嘴八舌在蓋市場的三位先生、跟顧相機不顧小孩的蘋果




所以勝利之神沒有眷顧呆寶太久、馬上風水輪流轉!
被瓦力桑逮到機會!呆寶就被撂倒了...以體型的優勢、瓦力桑使用十字固定法、將呆寶牢牢困住!



{ZOOM IN}



蘋果家的小王子、竟然淪落到像個狗玩具一樣、任人啃食... 0.0 ...

大隻還是有用處的拉


看得阿海老闆趕緊將瓦力帶走... 免得造成血案



呆寶的男性自尊心被打擊的體無完膚...
蘋果只好小聲安慰呆寶、沒關係我們過一陣子再來報仇
呆寶超MAN的!媽咪最愛你拉~






PS。
100FARM的瓦力是目前的中途狗... 親切愛撒嬌的個性讓他人緣超好、但是聽KOKO麻說因為他超盧所以沒有什麼狗緣


今天剛好遇上呆寶這個大小狗通吃的傻小子!兩個玩得開心到翻過去了
大狗體力耗的快...馬上走兩步就得要躺下來喘幾口氣、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呆寶、挑性的跳到他身上完全不給敵手休息的空擋!!
搞到瓦力最後是直接把呆寶壓在肚皮下... (速度太快蘋果沒拍到阿~~~~殘念)

走進100FARM



有很多SWEET的小痕跡、溫馨的小地方



健康美味的點心...(每天牛奶新鮮現擠喔)






屋內的克莉絲汀是剛剛報到的小姐!在牧場要呆陣子、在等待去加拿大的機位...(又是繁殖場的傑作)
不惜慣見到人、有一點害羞的她、一開始見到熱情的蘋果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但是沒一會兒就把頭自己湊過來討摸摸~



薔蜜小姐在苗栗沒有什麼脾氣、只是風大了一點



這裡的狗狗每天都有乾淨的草皮跑跑、美麗的夕陽欣賞、難怪牧場的狗狗大家都喜歡...



大家在屋內聊天、呆寶跟瓦力兩個又開始連絡感情、兩個相愛到穩重的瓦力還會出聲汪汪的呼喊呆寶、快來跟我玩阿!

可惜天色漸暗、瓦力乖你找到新家前呆寶會再去跟你玩得唷!^0^

瓦力OS:呆寶你要來喔




大家也歡迎來牧場坐坐唷 記得要點我坐檯唷:)





PPS。
加映:薔蜜小姐脾氣有多壞!據說彰化、台中都刮大風ㄋ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