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sh elite 地中海餐廳』
tel:2365-9686 (電話很難打)
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2樓
新生南路辛亥路交叉口

W900I 拍攝 ----------------------------------



這一間餐廳是我在別人的部落格裡看到的,大雄放假回來說要跟朋友吃飯,離公館又近,所以我們就選擇這一間了!

當天是台大的畢業典禮!很多穿學士服的黑鬼跑來跑去,我們先去餐廳探路怕會沒有位子!他的地點很特別~事再台大小巨蛋體育館二樓!你要從新生南路的大樓梯上去,如果從體育館正門的話會從餐廳的小門進去!




他是一間地中海風格餐廳,整間餐廳的位子設計還蠻有特色的!





我很喜歡她戶外區的感覺,體育館本身比較高,在陽光的下午視線很好,會讓你整個人有放鬆的感覺。

他一進門就有一個流線型的櫃檯,上面擺了一些販售的東西。這一間餐廳是『復興空廚』合作採買的餐廳,所以它可以提供比一般市面上價格低的套餐!我會一直很想來是因為它的風格吸引我!




晚上七點半我們準時入席!不出我所料,人真的蠻多的!好險我們有訂位子!

他menu的選擇不多,但是看起來都還不錯!一百出頭就有義大利麵(+120換套餐),排類的套餐也只要280-500左右的價格,我去逛的那個格主說,雞腿排不怎麼好所以我就阻止了大家點雞腿排。
套餐[湯/麵包/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候餐的時間不會很久,他很快就幫你上湯了!

我們今天的湯是海鮮濃湯,味道挺夠的、還不賴喔!



麵包跟湯是一起上的、麵包是手工麵包、一個是葡萄乾麵包、一個是甜滋滋的奶酥麵包。 但是都還蠻Q的很香~



接著是他的沙拉,雖然人家推薦的是油醋醬,但我還是執意的選擇了千島(我愛~)!
他的沙拉醬有,千島、油醋、法式。法式醬很想是凱薩!但蒜味重了一點!千島醬很濃我愛!但是有點偏酸,這樣也好吃起來才不會膩,吃油醋的是maymay我不好意思跟他你一口我ㄧ口,但他說還不錯吃唷!



接著上來的就是我們的主餐,



紐西蘭肋眼牛排清香醬 五分熟(套餐$380)
這是大雄跟他的朋友點的,以這個價錢大雄對他的表現是讚不絕口,覺得品質算是很不錯了!他那麼愛吃牛肉,這種是他說了算!但是我有嚐了一口,不知道是不是降溫的關係,我覺得有點偏油,但是肉質真的還蠻嫩的!




這是今天的主角大鼻點的
海鱸魚龍蝦醬 (套餐$320)
其實我好猶豫有一點想吃這個,但是她點了,我就想說吃另外一個不一樣的!大鼻她好像吃什麼都好吃!所以也無從問起,但是我覺得賣相挺不錯的。


這是我點的!
炭烤安格斯牛肋排狄戎芥末醬 五分熟(套餐價NT$320)

第一個入口的是碳烤青椒,整個很合我的胃口,他有碳烤的碳香,青椒本身的味道有比較被壓過去,我想不愛吃青椒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唷!(我自己是很愛吃!)



中間的配菜是我很不敢吃的紅蘿蔔,小小的試了一下,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可能是小紅蘿蔔的關係,所以他沒有紅蘿蔔的腥味,吃起來還甜甜的!一下子我就把她吃光光拉~(哈)



馬鈴薯泥是apple很愛吃的,可是台灣的馬鈴薯泥弄得好吃的沒幾間>"<,但是這間我可以幫他打上中上等級的分數喔!馬鈴薯泥有味但又不會太重,搭配牛排的元汁ㄧ起入口挺不錯,吃到好吃的馬鈴薯泥,apple整個大開心了起來~。



我的炭烤安格斯牛肋排狄戎芥末醬我也是order五分熟,但是他是薄片牛排,所五分熟送上來外圍一圈都已經是七-八分熟,有點過熟口感比較韌,有點可惜,但是味道的話倒是蠻不錯的,如果你本身就不喜歡吃5分的話可以試試這一個。




飯後甜點是焦糖奶酪,很出乎意料,因為吃了湯、麵包、沙拉、我原本對甜點的期待不會太高,因為才300多的套餐,你會希望拿到什麼餐點!
但是ㄊ的甜點很不錯!一放上桌就聞到焦糖香,吃了一口!哇他的焦糖真夠甜,但是搭配下面的奶酪,就剛剛好~ 唯一可惜的是我愛吃奶味重所以嫌他奶酪不夠重,但是大雄吃了嘖嘖嘖的,看來是很滿意的樣子。





他的飲料就比較普通,就提供 熱/冰:奶茶、咖啡、紅茶 就普通市面上相同。





肚飽眼皮鬆,大雄她們三個男生開心的聊天,我在一旁反而不知道要幹嘛!

他整間餐廳是用很舒服的深淺不一的藍色調搭配乾淨的白色,可能因為餐廳新開的關係,所以整體看起來很乾淨清爽,他有很多區域性設計的座位,可以符合團體聚餐的需求,包廂只有一個,所以要訂位的話要早預約喔。



每張桌子都擺上可愛的小花,走道邊也有大盆的薰衣草,可是真的有點懶的移動,所以也沒有去求證他是不是真花,畢竟美麗不用去在乎她的真假,擺對了、感覺就對了!



每個角落的位子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那一桌團體聚餐走了,我才注意到他的桌上還擺滿了貝殼砂。坐在這樣的座位上,光心情都會變好吧!




最後在結帳的櫃檯,小拿了幾張名片! (看到這樣的擺設,誰都會想拿幾張吧)





新餐廳,大家吃的都很開心~大家全部點下來家10%平均分一個人才NT:350,是一個很輕鬆的價格,在公館雖然是學生商圈,但350要有這樣的品質還真是不好找!更何況是在台北市!



say goodbye


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