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聚餐我們原本是要去古拉爵的!!
可是阿~~
竟然給我大客滿是怎樣~ 大家都那麼愛古拉爵唷~
我都已經提早去訂位了還是訂不到 ㄚ是怎樣拉~>_<~

我們來到了東區的空間~要去的時候~!!還被反對了一下!
可是APP真的喜歡她的氣氛阿~ 很適合我們討論事情!
後來她們現場看到也很喜歡阿
(可是過了十點真的很吵ㄟ!)




我們五個人點了六樣追加兩樣~total八道菜色!
他的餐點價位都在300多左右~都是單點菜色沒有什麼套餐~吃下來一個人約400多!





*凱隡沙拉
=好好吃的凱薩唷 這應該是蘋果吃過最好吃的凱薩了!(我可是很討厭吃凱薩的人唷)
但他的...
烤硬麵包超香的~酥酥脆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葉菜類都是大片的~
沒有切過 所以變成我們都要一人一大片 慢慢啃~(好像牛唷!)

*培根高麗菜
挺不賴的
他的高麗菜很甜~~也很脆~沒有炒到軟掉 給他70分

*香茅雞
很香的一道菜~可是份量有點少~
但會讓人意猶未竟 ㄏㄏ(餓了。。。)

*不知道是什麼的豬肉
不知道是什麼的豬肉~因為連他的味道我都忘記了哈哈哈

*牛肉
很有味道的一到牛肉 可是我真的忘記他的名子了
他是切片的 還蠻厚一片的 有一點點的苦味~一定有加酒!
大約是五分熟~因為中間有稍微帶血~
但酒味蓋掉血味,所以還不錯唷~
可是有人不吃牛肉~所以吃到有點過多~~~~ㄜ~

*檸檬魚
=哈哈哈最近是我帶屎嗎,怎麼都會遇到不好的菜色阿~
從大福的玻璃削開始,到豬排沒有熟(也是大福)再來就是空間的檸檬魚~
APP不是太愛在外面吃魚,所以沒有吃很多~可是也感覺到魚有點硬硬的
阿球一直挖挖挖挖(你很久沒有吃魚了嗎?)挖到最後問我們~
這魚是不是沒有熟阿~怎麼硬硬的 且透明的!(會不會發現的太晚了啊!)
後來這一到沒有算錢~「招待」

*起司薯條
=有一點點失望因為不是美式的起司薯條,但也可以說是美式拉,
他是給你一疊起司醬不會很濃。。。因為不會牽絲 薯條在灑上起司粉~ 味道還不錯啦!

*炸三項(點心)
=還不錯吃唷總共有三項點心,這是消夜的單品可是他一樣讓我們點~
可能是因為時間也晚了吧!三項共有 辣雞翅,地瓜薯條,洋蔥圈~他的辣雞翅很不錯唷!


他的都是大沙發~各式各樣的大沙發~我們原本要去它的大包廂可是低消要5000 SO~放棄!
畢竟是有預算的聚餐!
AND 去了他和式風的小包廂~ 低消是【九點前$2000,九點後$3000】
還算不錯~
可是因為在走道~轉角處所以鞋子會被踢來踢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