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遊記~


五角船板-台中+嘉義

台中
第一次來到五角船板~
第一個印象~他的裝潢真的很酷~ 很高很高的天花板 很粗的漂流木 很多的石雕

看人家的用餐桌 ~隨便都是滿滿一桌~ 五角的特色是

1.她有很多的DM 宣傳她這間"女人蓋的房子" 全台灣只有幾間分店~12月台北美麗華要開一間唷~
2.不論什麼東西都是走樸實的風格 我在嘉義喝了杯奶茶 杯子重到我要雙手才拿的動~
碗盤都是手製的 看起來很重(也真的很重) 也很佔空間 所以才會每桌都看起來那麼的滿滿滿~~~
她的點菜方法很特別~
特點
1.每週換新菜~
2.菜色分大小 大360 小280
3.菜色分簡單餐(單點)+ 辦桌餐
第一次去他的服務生就告訴我們 妳們每人選一道(約12個人) 每個人360 這樣的點法就是每個人挑一道大的菜 因為一道大份的菜就是360
我去了兩次都是吃簡單餐
他的菜其實都還不錯吃 有一定的水準 吃了台中跟嘉義的味道沒有什麼不一樣~ 跟妳們推薦"綠茶蝦" 很香很香的一道菜 全部都可以吃光光的唷!!

每個人有一杯烏梅汁 + 一碗地瓜飯 + 湯 + 甜點~

他的甜點很特別~ 是手工製作的 我不曉得應該說他識很Q的麻糬 還是要他是黏黏的布丁 因為奶味很重~ QQ的 一點都不像麻糬的麻糬...
他的整個格局是挑高的~ 人家說台中店是最大的~也是最漂亮的~!! (心理不甘心~期待台北的店)
他的廁所也很有特色~ 他的風個都是很樸實 卻又很屌的STYLE HA~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廁所~ㄏㄏ
很有特色的一個地方
再這一邊~你可以盡情的拿相機照像也不會怪~ 他這邊的風格真的很特別所以也真的很多人會特地來這邊吃飯配照相~!ㄏㄏㄏ
很期待台北的開幕~ 妳們要去的時候要約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